close

最近一直接受到一些建議,NO..NO..NO.... 不聽不聽不聽

我要做我自己,我一定會心想事成的,

雖然初步會很辛苦,只要堅持下去,我一定會成功的...

就像初初學經絡時,沒有支援也沒有練習的對象,也沒有學長姐的小訣竅的指導,

當時的老師是很兇的,嚇都嚇死了,哪像現在那麼和藹可親哪,偶而還會耍寶呢....

但我還是堅持下去,姐姐是有練過的,所以才會有今天的小小功夫,所以大家要好好不斷的練習.....

有那麼好的支援,如果你不努力,就像老師說的憑什麼享受這些免費支援

大家一起加油吧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wang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