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挺喜歡小龍女這個名子的,雖然本人長的像大龍女... 哈哈哈

昨天學長與我在協會被老師K的很慘喔... 還外加想痛毆我們的姿勢,

我想他老大心裡一定很想K我們,我們那麼不精進,都不上網去留言也不發表談話,

要起帶頭作用,他已經講過很多很多遍囉...

我們都跟不上時代囉,他老大一邊上網編輯、製作網站,還能一邊看禁咒師及九把刀,

ㄣ...好樣的.. 跟的上潮流.....

老師說出我們自己的關卡,要我們努力去過關,

我問大師   我要怎麼才能突破,

唉... 問了等於沒問,答案在花草樹木間,在深山林間,在妳的心理,要自己去找....

厚...

這就是我們老師,他不會告訴你答案,因任何語言文字的答案、從任何人說出的答案,

都不是對的,

對的答案,妳的心會知道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wang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